最新消息what's new

>What's New
媒體報導
03.Jan.2011

工商時報-晉詮空調租賃四大好處

晉詮空調租賃 4大好處
 
【陳逸格】
晉詮公司從事空調產業服務已有16年時間,根據長期觀察空調,發現夏季時,企業用電最大的設備即為冷氣,約佔40%,但空調設備的採購成本相當高,約佔總建置成本15%~30%,所以即便業主想更換新設備來提高效能,也礙於一次性支出大筆的錢而感到不捨。

如今晉詮公司結合銀行業者,改用設備租賃或節能分成(ESCO)的方式來協助業者更新或採購高效能的空調設備,如此不但業主可用節能的電費來支付租賃的費用,也達到政府所呼籲的節能減碳效果,為這個環境盡一份心力,更重要的是,業主不需一次性付款,可有更多的現金來賺更多的錢。

晉詮公司近日成功協助某連鎖餐廳使用租賃辦法來採購空調設備,業主因拓展連鎖市場而現金流非常重要,並且需要快速服務、保修系統,所以採用了晉詮公司提供的空調租賃方法。側面了解,該客戶經評估後發現,空調租賃的好處多多。對店家而言最重要且可立即受惠的誘因歸納有:

1.現金流更寬裕-原高額設備支出,可分3年攤付,寬鬆的資金可多開半家店有餘。2.積極良好且貫徹到底的後續服務-因為設備是出租公司的,因此出租公司會主動而積極的派員定期作最專業保養,省下找專人作店面維護及設備受損時,動輒被業者灌輸更換新機的不必要風險,維修上更有保障。3.租金攤提費用-每月收到租金發票,全額認列費用。4.本專案採用的是符合節能標章的先進設備,而非一般冷氣,花小小的租金,節能效果佳等於省錢,還收穫到支持地球環保的企業名聲。

空調租賃詳情點這裡
 

其他相關訊息